生药系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3-05-19 16:24:54 杜孟静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影响力,5月19日下午,在第四会议室,生药系党总支与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会议由生药系党总支书记蒋洁主持,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副书记张丽艳、生药系主任卢洪秀等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9152953.jpg

    首先蒋洁对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生药系党总支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生药系学生培养的情况,卢洪秀介绍了生药系的课程设置、专业发展以及师资情况。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介绍了基层党组织的情况以及党员培养和党建开展情况。姚善英着重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四支队伍,大学生宣讲队、禁毒宣传队、反诈宣讲队以及教师宣讲先锋队。双方对共同发展、优势互补达成了一致。

微信图片_20230519152937.jpg

微信图片_20230519152923.jpg

会上,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表示接下来加强紧密合作,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样板支部建设、党员培养以及学生教育等方面互助互补,结合双方发展目标,积极打造有影响力的共建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519153008.jpg


责任编辑:杜孟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药系党总支与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