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观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1-18 18:42:01

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伟大事业的热情与干劲,根据教育工作党委和学校组织部相关精神, 2020624日,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集体收看了“浦东——改革开放的新地标”纪录片、“勇立潮头——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浦东开发开放”宣传片等。通过观影,全体党员见证了浦东在开发开放30年间,从阡陌农田到梦想之城,从筚路蓝缕到世界标杆。通过线上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讴歌浦东开发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浦东未来改革开放的新奇迹。

1. 线上学习

4月份,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线上学习,学习内容是(1)勇立潮头——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浦东开发开放;2)三十而立从头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浦东开发开放纪实;3)再立潮头——浦东开发三十周年;通过视频图文资料,党员们回顾了浦东新区30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从1990年的一片“烂泥度”,到如今多项指标都是上海“领头羊”,生动展现了浦东这篇发展热土始终站在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大家纷纷为浦东30年间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所鼓舞。

2. 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线上集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之前的线上学习和个人实地参观,每位党员撰写300500字的微体会,并于党员群中集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可以从不同角度和方面见证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巨大变化和成就,重温30年前浦东开发开放的“初心”,传承创业时期的“浦东精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览。浦东mdash。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浦东开发开放。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浦东开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