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小课堂——6月16日

2021-06-16 12:30:20 王俊

党史小课堂——6月16日


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欢迎来到“党史小课堂”,我是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王俊。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推出了“党史小课堂”的特别专题。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与学习。

今天是2021年6月16日,党史上的今天发生了什么?

1975年6月16日至8月11日,国务院召开计划工作务虚会,研究经济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问题。

2009年6月16日,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金砖四国”领导人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会晤,胡锦涛对四国合作提出四点建议。

接下来给大家讲述年1975年6月16日的党史故事。

1975年6月16日至8月11日,国务院召开计划工作务虚会,研究经济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问题。会议认为,当前经济生活中的主要问题是乱和散,必须狠抓整顿,强调集中。与会者还提出,要搞一个关于工业问题的文件,认真总结铁路、钢铁整顿的经验,概括务虚会讨论的成果,对整个工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的解决办法,做出一些必要的规定。

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以上就是本次“党史小课堂”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木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小课堂——6月16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