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伟申报项目被列为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建议项目

2020-10-12 09:00:50 魏伟

10月9日,河南省科技厅主办的河南科技网头条《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建议项目公示》显示,我支部书记魏伟博士申报的《高性能(Ge,Sn)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被列为河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建议授奖项目。

河南省自然科学奖工授奖26项,大部分为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省内主要大学所囊括,商丘师范学院等同类院校很难获得该奖项。此奖项的获得,表明我支部所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水平已达到省内高校先进水平。这也是我支部在“党建引领科研,科研服务社会”的引领下所取得的有一个重要进展。

网站链接:http://kjt.henan.gov.cn/2020/10-09/1819747.html

责任编辑:魏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魏伟博士申项目被列为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建议项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