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20-10-31 19:36:19 张南

2020年10月30日周五晚7点我支部组织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111111.jpg

333333.jpg


《我和我的祖国》不只是一部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勾连全民的共同记忆。通过普通人的视角,用朴实的镜头语言记录新中国成长历程。

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当今中国正以不卑不亢、不惊不燥的姿态,昂首阔步在新世纪的黎明。新一代中国领导人必将继往开来,带领着各族人民把“中国梦”一步步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张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