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锋创绩”活动激发党员活力

2021-01-18 19:25:14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锋创绩”活动激发党员活力

今年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创绩”活动。这一活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员的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员的表现情况进行登记、公示、评分,将党员义务明细化、先进要求具体化、考核评价公开化,为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新载体。

在党员“先锋创绩”活动中,党支部根据大学生党员的年龄、特长和专业特点,围绕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五个方面内容,设置创绩指标,建立量化评分标准,考核党员履行义务和工作职责、践行服务承诺的现实表现情况,并通过党员“承诺”“述绩”、群众“评绩”、支部“亮绩”“定绩”、组织“用绩”等环节,采取百分制量化评分和台账式管理,对党员“先锋创绩”进行考核。

党员“先锋创绩”活动开展以来,已有60名学生党员进行了创绩承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造佳绩的动力、活力,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文/杨志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锋创绩。先锋创绩。活动激发党员活力。活动激发党员活力 今年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