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2022-10-13 16:57:54 陈霞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内两大农贸市场河西农副产品市场和屯汇果蔬交易中心处于封闭关停状态,导致蔬菜供应不足,价格持续上涨,校园饮食保障工作压力骤增。为保障校园内各食堂蔬菜供应,后勤管理部积极协调蔬菜供应企业,多方筹措饮食物资,确保学校饮食服务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我校饮食供货单位太原市常青食品有限公司得知学校蔬菜保障压力,第一时间为学校捐赠了白菜、土豆、萝卜等蔬菜1万斤。

10月11日上午,在坞城校区学生三食堂前举行了蔬菜捐赠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太原市常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虎峰,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董军伟,后勤管理部部长周红斌参加仪式。仪式由后勤管理部副部长张为民主持。

王志强代表学校对太原市常青食品有限公司的爱心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学校上下齐心共同战“疫”的关键时刻,这些爱心捐赠物资的到来,温暖了每一个财大人的心,如雪中送炭,令人珍惜和感动,充分展示了校内服务单位始终与学校师生一同抗疫的坚定决心。他希望其他供货公司也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餐饮工作。他强调,后勤管理部要与校内服务单位密切配合,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后勤服务。


责任编辑:陈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饮食供货单位太原市常青食品有限公司得知学校蔬菜保障压力,第一时间为学校捐赠了白菜、土豆、萝卜等蔬菜1万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