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校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0 19:27:16 魏瑶 吴言军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6月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刘晗带领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三峡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实地督促指导。

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田斌,纪委书记易红武,副校长邹坤、黄应平,党委常委李红、李敏昌出席会议。三峡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斌主持。

座谈会上,李建林代表班子作了三峡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从工作思路、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

李建林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峡大学强化政治自觉,精心策划实施,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一个根本”“两团多队”“三个环节”“四个着力”,突出重点,凸显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到位、宣讲到位、落实到位、成效到位。

刘晗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刘晗指出,三峡大学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安排周密,举措扎实,针对性强,实现了良好开局。

       就如何落实中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刘晗代表巡回指导组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实”的要求,吃透上级精神与学校实际结合,在搞好顶层设计上求实。要摸清学校底数抓住主要矛盾,在解决问题上求实。要谋划长远发展,在提升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上求实。要坚持“严”的标准,做到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巡回指导贯穿全过程。要注重“全”的格局,做到既重固定安排,又重随机抽查;既重查看台账,又重实地走访;既看目标任务,又看跟踪问效。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做到全时空、全员额、全要素的“三全”,不分单位、不分重点、不分主次,严格按照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开展学习教育,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无死角,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好的效果,在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上体现好的效果,在师生对学校党委满意程度上体现好的效果。

       汇报会后,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实地走访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深入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

责任编辑:谢大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三峡大学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