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考察组来中心参观访问

2021-03-25 17:14:09 教工党支部

2021年3月25日下午,山西省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考察组一行来中心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双带头人工作室,浏览山西省从根据地时期一路走来的艰苦奋斗的历程,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改革开放前三十年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考察组不时询问我们党在党员教育、党员干部培训、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历史传统,肯定这份遗产在当前党员教育、培训和管理等工作中的积极意义,认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鲜活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同时,考察组对社会史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中心学术团队的扎实研究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郭心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山西省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考察组参观集体化展。山西省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考察组一行来中心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双带头人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