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讲话精神

2020-05-27 17:54:51 庄东军

5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党委部署,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采取微信送学、线上讨论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动员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山西视察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支部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炳君教授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夯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师党员吉淑英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大同云州区考察调研时强调:把黄花产业保护好、发展好,做成大产业,做成全国知名品牌,让黄花成为乡亲们的致富花。这一金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决心和标准。这一精神使我深深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专业人才,为我校 “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教师党员、资产评估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彩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为山西转型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正值我校“双高”建设工作启动阶段,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应承担起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使命,在教学中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拓展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培养高技能型专业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教师党员吴彩云表示: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聆听总书记谆谆教诲,一定要牢记嘱托,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共同描绘山西新时代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画卷!教师党员闫慧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西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不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升道德情操、树立良好风尚、增强文化自信。作为一名教师,始终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贯穿于教学活动中。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发表重要讲话。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并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