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联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02-13 22:28:29 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 钊亚楠

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召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会。研究生辅导员王健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世芬主持。3CCDC

会议伊始,李世芬汇报了西安疫情爆发的基本情况和西安出血热的症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且严峻,同志们要提高警惕,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指令,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翟婷婷就防疫具体工作强调,支部同志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不仅要保持通信畅通,积极配合防控工作,还要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担当,一起携手共克时艰。

随后,辅导员王健讲解了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指示要求,并结合最新情况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二是希望党员同志要响应学校号召、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三是希望党员同志要多关心、关怀身边同学,同辈互助,化解问题,理解执行学校防疫指令,及时汇报情况。最后,王健指出,疫情防控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但是就业、考博、论文撰写等工作也要正常进行,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的态度、实际的行动来对待当前形势,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刘瑾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