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下乡|桐封防疫队开展疫情防控调查研究

2020-08-13 17:29:37

8月8日,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桐封防疫队在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开展了疫情防控问卷调查和采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3172319.png

活动中,队员们采访了药店老板、教育局工作人员等各届人士,邀请他们填写了问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控情况及防护措施等方面的内容。通过调查,队员们了解到疫情期间,各大药店均不出售退烧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也会坚持每天消毒,提高防护意识;学校在学生返校复学前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复学后检查每天做好晨检、午检和晚检,实行班主任负责制,每日填表、实时报告,并严格控制出入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813172639.png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人加深对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的了解,引导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加强防护意识,谨防疫情反弹。


责任编辑:郭桂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桐封防疫队在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开展了疫情防控问卷调查和采访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