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36党支部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021-01-19 13:43:26

为了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舒缓他们的备考压力,2019年12月17日,我院236党支部开展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支部成员将祝福的话语写在贺卡上。“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考研必胜!”“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净黄沙始到金。全力以赴,你会很酷。”“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加油,祝考研成功!”等暖心的话语,是支部成员对考研学子真挚的祝福。随后,支部成员前往自习室,将暖心的贺卡和甜甜的奶糖送给各学院正在为考研而努力奋斗的学长学姐们,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祝福。这份小小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长学姐在倍受感动的同时获得了信心与力量。相信这份温暖的力量可以陪伴他们度过最后的冲刺时光,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考试。

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奋战,一本又一本写满的笔记,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每个考研人,坚持至今,都已是英雄。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以后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执着。能克服多大的困难,就能承受多大的荣耀。请记住,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在最接近梦想的时刻,放手一搏!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衷心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取得佳绩,圆梦当下!考研加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236党支部为考研学子送温暖。为了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我院236党支部开展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考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