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例会

2021-03-02 17:42:38

2019年3月5日中午12:40,我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团支书第一次例会在文汇楼A段409室召开。团委书记辛田,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兼职团委副书记闫晓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始。首先,辛田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相关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肯定了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同时也指出,团学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全体团干部要树立整体观念、培养正确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并保持长久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推动未来工作的开展。她表示,团支部书记是每个班级团支部的灵魂,团支书应该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调动起团支部的活动参与积极性,广泛听取团支部成员意见,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团委指示准确下达。最后,辛田希望各个团支书能正确认识自我、把握机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全面发展,成为各个团支部的中流砥柱。

  随后,学生会组织部四位副部长分别就团支部手册填写以及团日活动要求、智慧团建系统、素拓系统进行进一步培训与规范,同时还对三月团日活动相关情况进行安排。我院分管团学工作的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驰、蒋东阳、学生会副主席尚梦帆也分别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本科生兼职团委副书记闫晓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在上一个学期中,我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各项指示与政策,在组织建设、青马工程、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成绩只属于过去,在新的学期,希望各位团支书继续秉承奋斗精神,克服困难和挫折,用青春的奋斗回应时代的召唤。

 本次团支书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团支书的工作方向,详细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有利于全体团支书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发展,提高我院团员青年整体精神风貌,助力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

责任编辑:辛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文学院团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例会。她肯定了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本次团支书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团支书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