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红色志愿行”志愿服务

2021-05-17 09:55:39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精神命脉、传承雷锋精神,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以跃升里社区为主阵地,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红色志愿行”系列志愿服务。

迎着清晨的阳光,3E志愿者在跃升里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开启志愿活动。无人机小课堂中,30余名社区小朋友参与其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细心讲解,将无人机以投屏、航拍等方式进行展现,积极引导启发小朋友参与其中,寓教于乐、气氛热烈。

随后,红色小讲堂开课,志愿者们走上讲台,通过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民族英雄人物向小朋友们讲解爱国精神的具体体现。志愿者同小朋友进行合拼中国地图、合作表演《国家》手势舞等互动环节,把对祖国的爱以立体可感的方式呈现出来,将红色志愿行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和时代背景,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富有实效、充满创意的志愿活动,用青春践行承诺,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砥砺志愿初心!

责任编辑:许彩彩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红色志愿行。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以跃升里社区为主阵地。志愿者们为小朋友细心讲解。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