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举行校企合作实践课开班仪式

2020-11-02 11:21:43 天理聋工

近日,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举行“助力成长筑梦未来”校企合作实践课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索尼在华企业代表、学院支部师生参加并聆听“助力成长筑梦未来”校企合作实践课第一课。

实践开班1.png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索尼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企业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共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内的实践实训课,以第一课堂和固定学分的形式良好体现“四年不断线”的全过程育人格局。鼓励学院和企业进一步合作,依托党组织整合社会优秀资源,更好地服务听障大学生。

实践开班2.png

  仪式动上,杜长有书记和校就业中心领导、聋人工学院领导共同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职业生涯导师”聘书。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实践课的开班是教风学风建设年开始以来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充分体现了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教师立足本岗,潜心育人,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的目标宗旨。发挥了优秀党员教师服务听障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的具体体现。希望校企拓展合作,加强对学生学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和岗位实际需求的全程指导,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共建以技术服务社会,引领未来。

实践3.png

 据悉,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后续活动中,将继续走访调研优质企业,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联合高校和优质企业力量,不断促进校企交流、拓宽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质量,帮助听障生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实现个人价值。


责任编辑:曹安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举行“助力成长筑梦未来”校企合作实践课开班仪式,支部师生代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