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5月集体学习活动

2021-01-19 12:36:05

我支部于518日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文件规定。集中学习过后,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关于各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及讨论。

此次学习活动使各位党员教师更加明白以身作则的重要性。作为青年教师,应该缅怀过去、展望未来,做好教学工作及科研工作,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同时也意识到了解国家信访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悉知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相关文件规定的必要性,以便更有效地提高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服务入党申请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开展5月集体学习活动。我支部于5月18日开展集体学习活动。④有关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文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