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抗美援朝战争艰辛历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2021-01-18 18:20:38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党委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00在3-104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经济系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和教职员工收看收听,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

70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一道共同抗击侵略者。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

经济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极大的鼓舞了教职工士气,使教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系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和教职员工收看收听。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