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经典课程教师党支部会议记录3

2020-10-09 15:04:26 田露

时间:2020年2月18日

地点:网络会议

人员: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田露(支部书记)

记录员:赵健(组织委员)

内容摘要:

中医学院经典课程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于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组织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出的要求以及李鸿忠在天津市各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通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四起典型问题案例。

通过学习,党员们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形势的判断,习总书记指出当前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贯彻落实情况要及时向党中央报告。习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鸿忠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力组织力支撑力强化战时机制严格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鸿忠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战时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的推进疫情期间做好网络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相关学术研究。

                                     中医学院经典课程教师党支部

                                                2020.2.18


责任编辑:王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加强领导力组织力支撑力强化战时机制严格责任落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