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暑期培训经验交流暨观影心得交流会

2020-10-22 00:48:19 宣传委员

为提高公寓思政教师队伍素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总结暑期培训和观影心得,交流公寓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公寓思政教师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10月19日上午,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了暑期培训经验交流暨观影心得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各公寓楼长及公寓思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体.jpg

首先由参加暑期学生处组织开展的“重走长征路”培训活动的公寓思政教师轮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提升了工作能力,努力将培训所得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夯实服务学生的能力,努力成为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公寓思政教师。

会上,参加党总支组织的观看电影《夺冠》活动的党员代表一一发表了观影心得,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弘扬女排精神,真正把教育内容、管理任务、服务项目转化为服务学生现实需要,为学生“点亮心中的灯塔”。

最后,党支部书记耿洪波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从参加暑期党务干部培训班时感悟到的“大路不走走小路,皮靴不穿穿草鞋”与党患难与共、对党忠贞不渝的延安精神,到女排精神中“女排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的团队精神,又到自强自立、艰苦奋斗开放豁达、谦逊务实的华为精神,鼓励公寓思政教师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工作之法,时怀律己之责,始终保持一种高昂的精神状态,一股创先争优的工作激情和一颗真心创造性地服务好学生健康成长,使个人与学院同进步、共发展,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吴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暑期培训经验交流暨观影心得交流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