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2

2021-01-18 18:28:27

2019年铜仁市直行政事业企业单位财经制度培训总结

823日,“2019年铜仁市直行政事业企业单位财经制度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铜仁市财政局组织,我院承办,市直行政、事业、企业单位的财务主管、会计、出纳、报账员等财务人员500余人参加。从 813-23日,培训历时11天,市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各培训2期,每期培训时间2天半。

813日,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继教学院培训大厅举行,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局局长蔡恩勇、市财政局副县级干部张海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玉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王泳院长主持。杨政水代表学院致辞,代表学院对市财政局关心支持我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局局长蔡恩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19年铜仁市直行政事业企业单位财经制度培训总结 8月23日。2019年铜仁市直行政事业企业单位财经制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