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2021-01-18 21:50:56

1月26日,学校在美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理论研究项目组全体成员及科研处有关人员参会,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简要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情况,明确了理论研究项目组成员名单,对理论研究项目组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项目组成员周晓光、赵允福、刘德才、刘雪梅、王秀慧、马永生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科研处翟立波科长对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认为,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理论研究工作,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结合实际,凝练特色,开展理论研究。二是发挥学校相关理论研究团队优势,紧扣培育创建工作,充分利用寒假开展理论研究,形成较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文章、专著。三是在全校范围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举办较高层次的学生党建工作论坛,编印出版相关理论研究成果,全面提高学生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水平。

郭建伟指出,此次会议让人耳目一新,茅塞顿开。党建理论研究,一是要做好计划,邀请专家顾问到校指导。二是理论研究成果要可复制,能推广。三是广泛开展问卷调查,切实了解学生的思想和需求,为开展理论研究提供第一手材料,提高理论研究的针对性。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团队,一流的团队创造一流的成果,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创出佳绩,圆满完成培育创建理论研究任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召开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学校在美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理论研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