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青春心向党,图说新时代”招贴设计大赛作品展

2021-01-19 13:26:20

近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招贴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9月30日上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响应学院党总支号召,创新学习形式,将支部学习搬到展览现场,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鉴赏。

本次展览由美术学院承办,以“青春心向党,图说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招贴设计作品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展览共展出来自山东省35所院校的105件获奖作品,其中12项是我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尽美”文创团队成员的获奖作品。作品创意独特、设计精巧,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大家驻足于每一幅作品前,边看边议,边品边鉴,既认真欣赏作品的专业水准,又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意识。

参观结束,学生党员林凡锦表示:“我最喜欢名为‘集结号’的这幅作品,运用集结号外轮廓与彩带的巧妙结合,设计出70和旗帜形象,既能够让人回忆往日的峥嵘岁月,又让人感觉新时代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催人奋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图说新时代。图说新时代。招贴设计大赛作品展。本次展览由美术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