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为2020届考研学子送“祝福锦囊”活动

2021-01-18 19:00:21

2019年12月20日晚18:30,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毕泗庆老师与学生二支部成员共同给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制作考前祝福锦囊,在考研前夕,把这份祝福送给同学们,助力学子考研顺利上岸,金榜题名。

活动中,所有支部成员在彩色卡纸写上了“金榜题名”、“一研为定,定为研一”、“考研经历是一种财富,祝愿你能获得人生第一桶金”、“祝你考研成功,更祝你觉得这一年值得”等祝福语及折叠成心形卡纸和可爱的动物糖果一同放进了锦囊中,通过走访寝室将承载着满满祝福的锦囊送给学长学姐。

支部成员张小宇说:此次送锦囊活动非常有意义,每当经过图书馆的自习室以及路灯下看到学长学姐们为考研努力的样子就非常感动,真心希望他们在考场上超长发挥,取得好成绩,学长学姐们加油。收到祝福锦囊的2016级学生徐洋说:非常感谢学院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心里感到非常温暖,自己也将会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考研帮扶行动,此次也是延续历年传统,通过支部送祝福活动来提升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让低年级学生参与到活 动中来,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为2020届考研学子送。祝福锦囊。通过走访寝室将承载着满满祝福的锦囊送给学长学姐。此次送锦囊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