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校工会党支部与材料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2020-11-29 22:54:54 邱雪源 郑循天 张巍

2020年11月25日下午2点30分,校工会党支部与材料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在西院工会报告厅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校工会党支部与材料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党员参与本次活动,并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伟教授进行深化讲解,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刘国艳主持。

会议现场.png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刘国艳介绍了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主题与目的,旨在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加强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紧密程度,为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做好思想引领工作。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伟教授作了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主要从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逻辑主线、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且深入的解读。报告中强调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引领地位,同时指出乡村振兴是未来中国的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才是社会发展的主题;郑伟教授还引用毛泽东主席的名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指出现在政府工作要以实际调查为基础,只有充分的调查才会有更优质的发展,最后还讲解了“问计于民和顶层设计相统一”这一内容,并表示只有发扬民主、开门问策,结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集思广益,国家才会有更好的发展,人民才会有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议现场.jpg

郑伟教授的讲解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刘国艳书记最后总结道:“本次郑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依据。报告深入浅出,帮助我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思想引领作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影。至此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工会党支部与材料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