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参赛学生

2022-09-09 12:01:05

暑假慰问送关怀,情系学子暖人心——土建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参赛学生

为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参赛学生全力以赴投入学科竞赛,7月29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晶一行深入科教楼1304建筑仿真实验室,看望暑假留校备赛学生,为他们加油助力,并送来夏日清凉饮品。

1.png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成图比赛决赛的参赛情况、线上比赛情况等,对同学们放弃暑假休息、在校备考参赛的精神表示赞扬,鼓励大家沉着冷静、正常发挥、赛出水平,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暑降温及安全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

此次看望慰问,充分体现了土建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竞赛热情。



责任编辑:涂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29日下,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晶一行深入学院建筑仿真实验室,看望暑假留校备赛学生,为他们加油助力,并送来夏日清凉饮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