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教师团队喜获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2021-04-09 08:26:42

(通讯员 童婧宇)3月30日,2021年度我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结果揭晓。一支部党员梁俊领衔的“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团队、人文教研室陈书芳老师领衔的“应用写作”课程团队喜获立项。

该项目的立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坚持知识传授、能力提升和价值引领的有机融合,深入挖掘拓展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优化教学设计,着力培养具有责任担当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每门课程建设经费2万元,建设周期2年。两个团队在申报和答辩过程中,集中教研室力量,进行了精心准备和认真思考,叶蓉院长对申报书的撰写全程进行了指导。项目成功立项体现了全院同志的精诚团结和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王璐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30日,2021年度我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结果揭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