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南疆驻村“访惠聚”工作简报

2022-05-02 13:45:19 罗丹


       2022年4月20日上午,在党总支书记王金生同志的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安排南疆驻村“访惠聚”工作结束,刚回到学院的付一帆、亚合亚江·吾拉依木、罗丹三位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3位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所在村的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五通七有”“访惠聚”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在村里的工作现状以及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二者之间关系的思考。作为“访惠聚”工作队中的一员,虽然“高校助理”已经完成了历史赋予的重任,但是3位老师表示依然会持续关注南疆驻村“访惠聚”工作,将乡村振兴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带回单位,为学院、学校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王金生书记强调: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对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为学生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新疆故事;三要站好“三尺讲台”,守好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为社会培养一批批思想好、能力强的“生力军”。同时,希望3位年轻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更有一番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503113321.jpg



责任编辑:罗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三位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员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学院书记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守好“三尺讲台”,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