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11-24 08:30:18 莫万姣

     9月10日,时37个教师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暖心话语谢师恩。哲学班的同学们为当天上课的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此外,还以班级、党支部、团委和学生会、易班、哲学学会等为单位录制短视频,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发表,声声真诚的问候,饱含着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谢意

    共聚一堂话未来。下午,学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在明理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2020年以来新入职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在场教师相互分享了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心得与感悟,并围绕学院发展、思政课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走访慰问见真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了羊展文和卓俊锋两位老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羊展文老师现为在读博士,学院领导向其了解目前的学习情况,希望早日完成学业。在卓俊锋老师家里,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手术情况,希望他早日康复。

     通过开展教师节活动,不仅增进学院师生感情,有利于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同时,激发学院教师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

[文/图:莫万姣]

fi111111le.png

学院领导慰问羊展文老师


责任编辑:李健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