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贸学院开展“乐品红色 趣味团史”主题趣味团史知识竞赛

2022-06-16 15:23:55 孙思雨

1.jpg

  5月25日晚,数字经贸学院开展“乐品红色 趣学团史”主题趣味团史知识竞赛。

2.jpg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采用回合积分制,分“红心向党”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你划我猜”趣味题、“扭转乾坤”红歌题四个环节,内容紧紧围绕党史、中国共青团发展史、“青年大学习”等知识。在必答题环节,每支队伍都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展示出丰富的团史知识水平;在抢答题环节,他们争分夺秒激烈抢答,以敏捷的思维和扎实的知识基础,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在趣味题环节,参赛选手之间默契配合,将活动推入高潮;在红歌题环节,参赛选手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营销2101班“超越队”勇夺桂冠。

3.jpg

       本次知识竞赛寓教于乐、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厚植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团爱校情感,展现了数字经贸学院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坚定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钱正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字经贸学院开展“乐品红色 趣味团史”主题趣味团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