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获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2021-04-20 17:29:54 陈平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加强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建设一批优质课程思政示范课,提高课程育人实效,学校于2020年8月启动课程思政研究及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立项工作。我院积极动员老师申报,经过学院推荐、校专家评审等程序,全校共立项25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我院获批立项5项,其中支部党员吕煜坤,刘翠霞获批。具体校级立项情况如下:

材化学院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建设中,贯穿于教学研讨、课堂授课、实验实训、课程考核等各教学环节全过程,将课程思政落实到课程目标设计、教学大纲修订、教材编审选用、教案课件编写等各方面。

学院首批5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将积极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加强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方面的改革研究,充分发挥课程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使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梁艳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提高课程育人实效。充分发挥课程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