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

2022-01-30 14:15:16

5月18日下午,安全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党委副书记田园,行政副院长曹鸿,院办公室主任闫黎东,学生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杜勇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全面科学地评价了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系统论述了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的基本内涵和时代要求,强调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毫不动摇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开辟出来的正确道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杜勇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重视党史学习,要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教工党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坚定初心使命,潜心科学研究,在专业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集中学习后,与会部分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安全系教工党员汤宗情表示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杨鹏飞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升科研能力。本科生党员李鑫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位党员都应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为一名本科生,应时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提升学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111.jpg

222.jpg

转自西安科技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