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主题团建暨员工感谢日丨“品月饼,学茶艺,话中秋”

2021-09-24 11:50:02 张辉

中秋主题团建暨员工感谢日丨“品月饼,学茶艺,话中秋”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758.jpg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在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为积极营造组织文化氛围,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更好平衡工作与生活间的关系,2021年9月17日15:00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党政工会联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品月饼,学茶艺,话中秋”主题团建暨员工感谢日活动,共度祥和团圆的中秋节。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高潮迭起,使全体员工在组织中感受到关爱关怀,在繁忙工作中体验到幸福快乐,在活动中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协作过程中珍惜友谊友爱。期间的中秋起源及风俗、赏茶品月、游戏中秋、中秋送福等活动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秋起源及风俗:通过佳节起源及风俗知识文化普及,使大家油然而生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之美好生活,更愿传承和珍惜我国传统佳节这一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05.jpg

赏茶品月:通过对茶艺、茶礼的学习,感受中华茶艺的精华,传达“纯、雅、礼、和”的茶道精神,体现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和谐相处的神妙境界,提升鉴赏力,陶冶个人情操,启发人们走向更加和谐健康的新生活境界的同时,掌握现代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茶艺新技能。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1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2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2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30.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34.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3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47.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90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85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911.jpg

  游戏中秋:飞花令-吟诵带“月”字诗句祝福象征着祥和团圆的中秋节,活动气氛热烈,让大家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及员工幸福感;三子棋-九宫格游戏,充分展现了团队成员自身优势和聪明智慧,最大限度协同团队完成目标任务;蒙眼吃月饼游戏,展现细节技巧与成员信任协作,合力配合圆满完成小组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917.jpg

微信图片_20210924112924.jpg

最后,在“中秋送福”环节,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任龙刚同志应邀代表集团党政工会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感谢每一位欧亚后勤人的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同时他强调:让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及时体会到幸福感是我们所有管理人员的重要任务,未来后勤集团将持续落实员工幸福计划,将“爱+规则+玩”落到实处,让每一位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工作中,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增进了后勤人彼此信任与责任担当,而且更坚定了后勤人的理想信念。全体后勤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欧亚“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提供优质校园服务能力高效保障校园运营水平,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后勤服务。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此次活动最终在大家的共同祝福祈盼中落下帷幕。

(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  后勤分会   第二党支部联合供稿)

责任编辑:张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党政工会联合举办“品月饼,学茶艺,话中秋”主题团建暨员工感谢日活动,与大家共度祥和团圆中秋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