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党员参与第八届英语口译大赛旅游学院选拔赛

2021-01-19 12:28:24

支部党员参与第八届英语口译大赛旅游学院选拔赛

口译是一种翻译活动,是指译员以口语的方式,将译入语转换为译出语。为提高旅游学院学生的口译水平和英语素质,第八届口译大赛院级初赛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JF117成功举办。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杨国庆,旅游英语教研室王秀文老师及王小玲老师出席并担任本场决赛的评委嘉宾。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比赛,评委老师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评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和评委老师的严谨评比,最终,吴迪同学荣获一等奖,辛天颖、李乐荣获二等奖,都立雅、张晓泷、刘楠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旅游学院根据英语口译大赛要求推选院级选拔赛排名前两名的吴迪和李乐同学进入校级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学子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只增不减。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在日常中多积累多总结,才会在学习中有所收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支部党员参与第八届英语口译大赛旅游学院选拔赛。我支部党员参与第八届英语口译大赛旅游学院选拔赛 口译是一种翻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