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师生参与录制的芒果TV《密室大逃脱》正式上线啦!

2021-07-31 11:53:10

1.png

7月29日,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表演系师生参与录制的芒果TV《密室大逃脱3·绝密医院》已正式上线。本次节目录制,表演专业10位师生经过层层选拔,由西安外事学院艺术中心主任邓立鹏带队,作为NPC全程参与节目录制,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显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执行力,获得了节目制作团队的充分认可。

2.png


3.png


4.png


5.png

作为一档解谜真人秀,芒果TV《密室大逃脱》不仅给观众带来沉浸感的密室体验和烧脑的谜题闯关,更重要的是在推理游戏背后延伸出对现实问题的反思,由节目主题向年轻人传达出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真正做到用年轻人接受的方式寓教于乐。不仅紧跟年轻人新兴的生活方式,满足了不同观众对不同类型综艺节目的需求,更以精良的制作,烧脑的谜题和刺激的闯关体验,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极致体验。

6.png


7.png


8.png

能够参与大型专业团队节目和影视剧的录制,是西安外事学院表演专业“以演带教”特色实践育人模式的重要内容。本次《密室大逃脱》节目录制期间,同学们虚心向导演、表演指导等现场工作人员请教录制相关问题,并能够较快地适应节目节奏和表演要求,用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积极配合节目各项要求,得到了节目组的高度认可。同学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密室大逃脱》节目的录制,通过本次实践,既接触到了国内一流的制作团队,也快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回到学校后会更加珍惜课堂学习,继续打磨自身的专业素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表演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杨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29日,我校人文艺术学院表演系师生参与录制的芒果TV《密室大逃脱3·绝密医院》已正式上线。本次节目录制,表演专业10位师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