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专题学习会

2023-03-01 10:20:12 西北师大

2月27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胡昌升同志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30227学习会.jpg


会上,支部委员结合《胡昌升同志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文本,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三抓三促”行动的实施背景、主要目的、重点任务、针对问题、基本要求。全体党员认为要深刻认识领会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以第七期教学改革工程为抓手,扎实做好教学运行管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专业认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微专业试点建设、师范生教师资格免试认定、学生实习实践、年度教学改革项目评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毕业生论文抽检、创新创业教育等重点工作,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加快推动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年度重点工作,交流讨论了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设想。

责任编辑:任豆豆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月27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胡昌升同志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