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教研室3项成果获2019年度国家民委优秀调研报告奖项

2021-01-19 09:39:26

近日,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揭晓。民族学教研室3位教师主持的3项成果获得国家民委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获奖等级创历年新高。

刘玉皑完成的调研报告《西藏牧区生活垃圾问题调研报告》获得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马宁主持完成的调研报告《关于西藏对口援助情况的调研报告》和丹曲主持完成的调研报告《黄河流域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以黄河源区为例》获得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奖根据《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经初核、初审、复审、终审,共评选出获奖调研报告150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70篇,优秀奖20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民族学教研室3项成果获2019年度国家民委优秀调研报告奖项。以黄河源区为例》获得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