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团、学工作部署大会

2021-01-18 22:00:48

食品学院党、团、学工作部署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建设,推进我院党、团、学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我院于4月15日下午六点在2101教室召开党、团、学工作部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辅导员巩雪梅、王鲁岩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科科长马少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并部署学习和活动计划:一是党、团、学、各班级要紧紧围绕“建国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三个主题,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二是各班要组织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三是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特色活动,申报活动计划,不允许弄虚作假,实事求是开展活动;四是学生干部带头学习“青年大学习”,积极动员,开好主题班会,收集图片信息及时报送学生科。

巩雪梅老师传达我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通知和2019届毕业欢送晚会的相关事项,团总支书记王鲁岩老师提出了书画摄影、短视频等相关资料收集中存在的问题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

最后,索朗才旺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要求各班应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活动,加强团结协作精神,遵守校纪校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食品学院党、团、学工作部署大会。我院于4月15日下午六点在2101教室召开党、团、学工作部署大会。并部署学习和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