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与启示

发布时间:2021-04-10 00:44:47

4月7日20:00信息管理学院于经世楼1205开展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与启示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婴老师讲解,信息管理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png

黄婴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展开培训1839年的虎门销烟到1921年党的一大召开,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旨在向同学们传达我们党近百年来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

同学们在黄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和本质。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开展大规模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这一伟大历史成果。

图片2.png

黄婴老师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之所以具有这种主流和本质,是因为党史主题和主线的性质决定党的历史是一部革命史、创业史、奋斗史,是在遵循革命、创业、奋斗的客观规律中不断前进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

最后黄婴老师强调,作为青年一代的同学们应当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定对事业的高度自信,敢于坚持真理,勇于修正错误,始终坚决维护党中央核心地位和集中统一领导。

图片3.png

通过这堂深刻意义的培训课,同学们了解了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实践是永无止境的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党的初心,牢记使命与担当。明确跟党走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着眼未来,脚踏实地,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单亚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与启示。黄婴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展开培训。
    热度榜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