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听创新创业讲座,立创新创业精神,做创新创业事业

发布时间:2021-05-16 18:37:47

新疆财经大学党建工作优秀样板支部——信息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联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9日在新疆财经大学音乐厅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此次讲座由科技部火炬创业导师陆明与新疆投融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东共同主讲。

图片1.png

杨卫东导师分享了如何选择参赛项目才能得到评委的青睐,以及怎样撰写商业计划书;阐述了参赛项目的商业逻辑,大赛路演的三个环节。最后,激励同学们一定要有创新创业的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图片2.png

陆明导师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告诉大家一个通俗易懂,新颖靓丽的项目名字更能抓住评委的眼睛。同时,还应具有案例以及数据分析,这样才能使商业计划书更有说服力,并分享了以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广大学子确立人生目标、树立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奋斗意识。

图片3.png

本次讲座增强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当前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起关键作用同学们将秉持奋斗、担当精神,努力做知行合一,勇立潮头的新时代弄潮儿,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单亚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中,杨卫东导师分享了如何选择参赛项目才能得到评委的青睐。
    热度榜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