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员到社区(村)进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12 23:25:29

暑假前夕,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专题组织党员教师学习《新疆财经大学在职党员到社区(村)双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学院专题活动方案。

图片14.png

图片16.png

图片3.png

党员老师们为切实服务群众,还结合个人专业特长,积极认领服务项目和岗位,自觉接受社区(村)党组织管理监督,参加社区各项志愿活动,与社区共同学习,共同工作,做到工作在学院、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15.png

图片19.png

图片17.png

图片12.png

同时,老师们也纷纷参与到社区居民信息统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习近平新思想进万家”宣传等活动中,结合个人特长为社区作专业报告,并与社区党员干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切实做到工作和生活中“双报到、双服务”,密切了社区党组织与信息管理学院在职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社区党组织与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水平,有效整合了单位、社区组织资源。

图片11.png

图片5.png

图片20.png

今后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将持续在寒暑假期间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总结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发现活动中的好典型、好榜样,积极进行宣传推介,扩大活动影响,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做到全面覆盖、双向互动、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郭文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暑假前夕,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专题组织党员教师学习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学院专题活动方案。
    热度榜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