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11-24 18:01:53 武洪涛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行健书院分党委在行健书院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行健书院分党委书记曾皈栋,行健书院分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据悉,2018年教育部首次开展了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和研究生“双百”创建活动。2019年12月行健书院分党委第三党支部获批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同时教育部对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和验收有明确的要求。

会上,行健书院分党委组织委员赵军平宣读了党支部调整初步方案,行健书院分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武洪涛就培育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和汇报。分党委委员对支部调整和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皈栋指出,党支部的调整以及增加样板党支部委员人数目的是在创建工作中谋划创新,开拓思路,实现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有效结合,开展落实,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他提出,希望样板党支部抓好谋划,做实基础,做强特色,做好凝练,着力推进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达标过硬,并发挥样板支部的头雁效应,全面提高书院党组织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武洪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支部在分党委的指导下举行了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