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2-09-26 07:56:53 笑傲江湖

 为了响应我校“倡导垃圾分类”的号召,提升西京学院的良好形象和优秀品质,进一步弘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9日至23日,至诚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宿舍楼下号召同学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图片1.png


 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报名。在活动中,各个岗位的负责人与志愿者们协同工作,引导同学们正确进行垃圾分类,辨认容易混淆分类的垃圾,无论早晚,都能看到党员志愿者们毅力的身影。党员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充分展示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体现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

    据悉,至诚书院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绿色生活中来,不断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

图片3.png



责任编辑:何岩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进一步弘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