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 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1-01-19 11:56:49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学生疫情感染防控组组长陈博文同志传达了《福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福建省卫健委关于防疫公众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集体学习文件精神,做到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共同打好防疫狙击战。接着,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疫情感染防控组副组长张庆萱同志汇报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传、舆情监控工作组组长黄丽玲同志汇报上周宣传和舆情工作情况并表示会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和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同志总结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

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共产党员们应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词。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 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