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21-10-23 09:15:38 张旭 许兵

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1021日下午230,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明辨楼B52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朱红钧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朱红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榆林参观杨家沟革命旧址、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故居、周恩来旧居等的过程中,不断强调要加强革命旧址保护和利用,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彻到各个方面工作中。朱红钧谈到,大家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刘平礼、教师党员邓雄分享到,榆林既是能源基地又是红色教育基地,西北地区的条件仍然很艰苦。我们可以与西北企业强强联合,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式发展,为西北地区输送专业人才,以促进西北地区的发展。学生党员王苓霏、吴益名表示作为党员更应在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的为群众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树立鸿鹄之志、勇担社会之责。

最后,朱红钧总结号召大家将党史学习变成行动自觉,并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世界双一流大学和百年名校贡献绵薄之力。

1.jpg

学习习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2.jpg

党员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唐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明辨楼B52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