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06-23 21:25:35 李飞

64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开班仪式与会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杜宗良、党委副书记孙德刚、组织员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希宁以及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飞主持。

开班仪式上,杜宗良书记以“筑牢初心担使命,风雨同舟战疫情”为主题,向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作开班讲话。首先,杜书记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属难得,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并学有所得。其次,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指示的需要。其中,杜书记结合马加爵与洪战辉正反事迹,特别强调了入党动机和思想觉悟的重要性。随后,杜书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及形式,叮嘱学员科学安排,并作出四点要求:把握重点、刻苦钻研、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纪律。发言最后,杜书记预祝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会议最后,李飞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本期党课培训线上视频学习具体要求。

本次开班仪式,不仅是一堂明确学习任务安排的理论课,更是一堂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教育课,确保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开展。

1.jpg

2.jpg




责任编辑:李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4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