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实践团

2020-08-17 16:22:13 孙中雯

2020年8月1日,新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实践团队如期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以组建“云团队”的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实践活动。实践团队成员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利用学习强国、微博、微信、微团课等各种平台学习并整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资料。而后,团队成员开展视频会议互相交流学习、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宣讲的内容和主题。

实践团队视频会议.jpg

实践团队视频会议.jpg

视频会议后,实践队员搜集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认真筛选、总结整理、编辑排版,力求用简短精确的语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体现出来,并制成宣传册,为下一步实践队员的宣传工作打好基础

实践队员们通过准备资料、集体研讨、互相试讲,努力做到理论宣讲既准确全面,又生动易懂。8月3日,宣讲团成员分头行动、穿街走户到社区、街道、农村发放宣传页,面对陌生的人群,结合自身的学习成果及国家制定的有关政策,深入实际地“新时代,新思想”传播到基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实践队员穿街走户进行实地宣传.jpg

实践队员穿街走户进行实地宣传.jpg

通过理论宣讲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深刻理解了它的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在实践学习的过程中,更激励了学生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全面发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孙中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党支部指导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