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

2021-01-18 15:48:08 付会凯

1月1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开展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素琴主持并进行培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jpg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jpg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领导干部全面准确了解填报个人事项的相关政策和填报要求,集中观看了关于填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的讲解视频。院党委书记赵素琴提出要提高意识、正确申报、认真填写、确保一致,把填报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对填报中容易忽视或出现错误的地方给予提醒,并传达了相关纪律要求。

赵素琴书记.jpg

赵素琴同志详细解读填报注意事项.jpg


培训后,赵书记再次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她指出:领导干部申报个人“家事”、“家产”等情况绝非私事、小事,瞒报、漏报均要受到相应的处理。个人有关事项申报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认真做好填报工作。


责任编辑:杜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1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开展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