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我校举行样板党支部观摩活动

2020-04-30 21:05:41

我校举行样板党支部观摩活动

2020年1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观摩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廷国,副部长栗磊,各党总支副书记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观摩会。观摩会由组织部副部长李建柱主持。

与会观摩的同志现场参观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周诗涛同志引导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并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部分建设资料情况及党支部党建文化。随后在1C502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旅游管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国汇报了创建样板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建设的工作思路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廷国对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对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抓班子带队伍,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理论学习抓得紧注重系统性针对性示范性,形式多效果好;三党内生活严肃认真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主题日活动扎实开展;党员管理到位五步法党员培养,注重从源头抓起,全链条覆盖;是党建带团建,注重宣传带动普通学生,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六依托信阳红色资源,注重结合专业特色,打造党建品牌。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及全校党支部达标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要按照创建计划,扎实做好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支部建设。二是与会观摩的同志认真学习,消化吸收,按照“对标争先”“两化一创”工作建设要求,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党支部全面达标的基础上,2020年建设一批校级样板支部,并争取在教育部第三批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上有新的突破。三是各党支部应根据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开拓创新,通过构建党支部活动创新活动机制和载体,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建设水平。

2019年,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支持和指导下,以“红色引领 旅动青春”为主题申报了教育部第二批双创计划,12月27日顺利通过教育部评审、公示,被遴选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培育建设期2年。

37_200113152932_1.jpg

37_200113152932_1.jpg

37_200113153035_1.jpg

37_200113153035_1.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样板支部|我校举行样板党支部观摩活动。我校举行样板党支部观摩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