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建设(62)支部开展样板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2021-04-01 09:37:45 林海玉

为进一步加强样板支部建设,落实“七个有力”建设任务,328日,旅游管理学院邀请首批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验收通过单位——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杜莉莉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样板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会上,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海玉首先对杜莉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样板支部建设概况;接着,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杜莉莉书记介绍了建设成果及典型经验,作为首批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通过出台1418”管理制度、凝练“1618”典型工作案例、打造“立体式、层级化、专人化”网络宣传平台、加强“年轻精干型、高知肯干型、双师实干型”队伍建设等措施,在双创过程中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相深度融合;最后,双方就样板支部建设重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与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等方面均得到了很好的借鉴,为筹备全国第二批样板党支部验收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_$TM1DRIRJIFWS{X6TTUQWR.png

图一 交流分享

CDSHITYQ22]QO}T)ATRKSWQ.png

图二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林海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8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杜莉莉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样板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